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市美好办到誓节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3-10-16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290 字体:

1015上午,宣城市美好办主任夏元利一行赴誓节镇进行美好乡村建设指导调研,县新农办、誓节镇相关人员陪同。

首先,夏主任一行来到誓节镇茆林村。茆林村作为我县今年美好乡村建设五个省级示范点之一,一直备受各级领导关注,夏主任仔细询问了茆林村的美好乡村建设规划以及当前的进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夏主任对村民自发参与美好乡村建设的做法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美好乡村的创建不能只依赖政府和村委会,更重要的是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建设,除了继续坚持环境整治,搞好家门口的卫生,更要积极投入到美好乡村建设中去,群众齐参与,这样才能把乡村建设得让村民满意。同时,他提出要加快建设进度,把美好乡村建设与环境整治一齐抓,借助“中国航天第一村”的招牌,将茆林打造成宜居宜行的新农村。

在参观了茆林村的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后,夏主任一行就603基地进行了相关调研。(匡千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