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党建微信公共平台“誓节先锋”上线

发布日期:2015-07-07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71 字体:

为了提升党建工作公务服务水平,加大“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的宣传力度,让群众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誓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搭建起组工干部与在职党员、群众的沟通平台。近日,誓节镇正式推出党建微信公众平台“誓节先锋”。手机用户只需要通过微信软件搜索“誓节先锋”、公众号“gdsjxf或者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就可以利用手机随时随地获取誓节镇最新的党建资讯。

该平台“展示党建成果,宣传党建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为宗旨,开设了“组工文苑”、“主题活动”、“先锋动态”3个主栏目,定期以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用户推送动态信息。同时,平台设置了留言反馈功能,党员群众可以实时点评、留言、提建议。“誓节先锋”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丰富了党员服务、教育与管理的形式和手段,进一步拓宽了群众了解誓节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反映问题的渠道,切实解决了联系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下一步,誓节镇将扩大“誓节先锋”在全镇范围的关注度,提升其影响力,充分发挥新媒体在互联网+时代的新政务张力。(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