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15-07-06 13: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03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74日,誓节镇组织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前往嘉兴,瞻仰党的“一大”会址“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921723,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中途遭租界巡捕袭扰被迫停会。8月初,转移到嘉兴南湖,在一条游船上完成了最后议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第一个决议,选举了党的中央领导机构,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中央和浙江省委为纪念中共“一大”在南湖胜利召开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建立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以文字、图片、多媒体播放等多种形式,由始至终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奋斗历程。
最后,誓节镇所有参观人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了追随党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立足岗位,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谌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