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召开选派选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07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27 字体:

自选派选聘干部入村开展工作以来,誓节镇选派选聘村的工作力量得到了有力的提升,为了进一步促进选派选聘干部的成长,发挥其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誓节镇召开选派选聘干部年中座谈会,部署安排选派选聘工作。誓节镇党委组织员及全体选派选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们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如何开展好农村工作心得体会两方面分别做了精彩发言。

会议表扬了大学生村官在全县党建知识竞赛和“学沈浩精神”征文活动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就近期工作对选派选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选派选聘干部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多做一些调研、思考,多了解农民、农村现状,多学会与老百姓打交道,在工作中寻找自我与快乐。并且要有“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在工作上要静心,踏实工作;在理想是要有雄心,实现自我价值。(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