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6-02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988 字体:

62下午,誓节镇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开展情况,召开以“永葆清正廉洁的之本,夯实党性修养之基”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所有非领导职务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中第二章“夯实党性修养之‘基’”,镇党委副书记及党委组织员分别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作出了发言,指出一名新时期的农村工作者,要树立学习意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自律意识,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实践中自觉磨练、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培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整个研讨会氛围严肃而热烈,党员干部从自身着眼,从实际出发,真正做到把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作为严以修身的根本,脚踏实地的为人民服务。(李亚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