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11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13 字体:

6月初,县项管办对我镇5月份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以推进县重点项目责任制管理工作的要求,以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时间进度,全力调度推进,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

誓节镇5月份进展较快的项目2个,按序时进度推进的项目2个,具体建设情况如下:

一、进展较快的项目2

1.县开发区西区建设。责任单位:誓节镇。5月新增签约项目3个(聚音格实业有限公司、广德三迪高速钢轧有限公司、上海可比特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开工项目1个(上海可比特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投产项目1个(安徽金程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2.广德鸿泰工贸有限公司项目。责任单位:誓节镇。目前,厂房内部装修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围墙、道路建设完成。

二、按序时进度推进的项目2

1.安徽三迪凿岩钻具有限公司项目。责任单位:誓节镇。目前,一期6栋钢结构厂房主体工程封顶,部分装饰施工,2栋综合楼主体封顶。

2.宣木瓜景区。责任单位:誓节镇。目前,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基本完成,入口景观、内部水景观基本完成,餐饮中心完成基础施工,停车场完成土地平整。(巫俊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