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三进三访”真情在 无缝对接心相连

发布日期:2015-06-15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25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三进三访驻村包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誓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于615日下午下村进组深入余枫,习惯性开展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对象有本村致富带头人姜功才、老党员老干部刘易昌、白洋村村民组长等。沿途察看了白洋水库、老区项目、特高压等具有代表性意义的水、路、电民生要素。

       走访谈心过程中,陈书记仔细询问了各走访对象的家庭人口背景、生产生活环境,恳切征求他们对誓节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反复关切其个人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困难目前是否得到有效解决。
      
于致富能手姜功才,陈书记充分肯定他踏实创业的实干精神和踊跃捐资的奉献意识,肯定其为余枫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和帮助解决乡邻就业、先富带动后富的标兵效应,希望他的企业能越办越红火,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姜功才坦言,个办企业能有今天的效益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手相托,离不开政府服务的周到体贴,离不开村委会的大力协助,离不开本组村民的宽容理解,他表示一定会致富不忘乡里,持重感恩常怀。
      
于老党员老干部刘易昌,陈书记代表镇党委感谢其解放初期为老誓节大公社所做的贡献,感慨正是有了老一辈党员干部的劈荆斩棘,才鼓舞和带动了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无畏前进。访谈中,陈书记悉心听取了刘易昌关于土地流转的相关建议,表示将会认真研讨。当众人听闻其家人均在外地务工,独他一人家中留守却不忘收看新闻关心时政时,在场工作人员无不为老一辈共产党人身已耄耋影独对,心向国事未展愁的过人风骨所震撼。
      
临别,陈书记向走访对象分发了便民联系卡,反复叮嘱:希望大家都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形成卓识,共同关心誓节的建设发展。正所谓便民联系一线牵,无缝对接心相连,三进三访真情在,便民利民送身边。(周向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