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6-11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47 字体:

6月9日下午,誓节镇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课报告会,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报告,镇领导陈智勇、杨福双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镇纪委副书记张喜富作党课报告,从“三严三实”内容、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以及个人的认识和态度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严律己、严守规矩,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始终做到清正干净干事,始终做到依纪依法忠诚履职;要从实着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环扣一环地抓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干事业,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求各位党员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按照“三严三实”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举止要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工作岗位,对得起所拿的工资待遇。

镇党委书记陈智勇强调,要经常开展这种形式的党支部活动,不仅支部书记、领导干部应上党课,更要鼓励引导每位普通党员踊跃上党课;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不做局外人,不当旁观者”的意识,自觉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而要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创新导向。全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都要对照“三严三实”、八项规定要求,就自身、工作与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具体分析、建章立制,一一解决。  (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