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以“五强化”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06-18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74 字体:

为积极贯彻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精神,誓节镇努力做到知行结合,以“五强化”贯彻“三严三实”,切实将全镇机关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严三实”的要求上。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誓节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观看影片、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镇、村(社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坚决践行“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从自身对照查找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推动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将专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以“三严三实”为指导,以良好的作风,高涨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四是强化工作落实。镇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以“严”的作风、“实”的精神,抓好秸秆禁烧、环境整治、防汛抗旱、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安排,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到人,跟踪督办。

五是强化机关效能。誓节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当做作风建设指向标,时刻对照,时刻查摆,以严正己,以实导行,严实相济。通过干部之间互相监督、群众监督倒逼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做深、做实、做细、做真,做到群众心坎里,推进全镇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新成效。(李亚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