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誓节镇杨杆村率先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1-08-19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707 字体:

818,誓节镇杨杆村按照换届选举的程序,举行村民委员会正式投票选举,经过半天时间的投票、计票工作,在全县第一个完成了村民委员会班子的换届任务。

该村在715日村党组织换届顺利结束后,为了全镇一盘棋,誓节镇党委、政府决定让以杨杆村为代表的第一批村立即进入了村民委员会换届的程序。换届选举前,该村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手册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选举程序,及时召开选举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新的村民代表,发布相关公告,使整个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既发扬了选举的民主性,又体现出选举的严肃性。 经过前期村换届选举委员会紧张有序的工作,818日,该村设立了一个中心会场投票箱,五个投票站,并悬挂了大幅标语,全村共2860名选民踊跃参与了此次投票选举,在镇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于当日下午1点前圆满顺利完成了第八届村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包括村委会主任在内的3名村委委员全部以高票当选,这充分地说明了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拥护,为下一步杨杆村的加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杨杆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誓节镇其它19个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