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县人大副主任程利到绿林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1-12-30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07 字体:

1229,县人大副主任程利在县财政局、水务局、电视台、新农办及誓节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绿林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工作。

程利一行察看了建设完成后的绿家铺大塘、农民休闲活动中心、新建道路、村庄绿化等现场,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一些情况,随后在绿林村村部听取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县电视台选派干部谭紫均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及明年的建设计划。

程利对绿林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为中心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对选派干部和村支两委齐心协力,奋力干事的做法予以高度表扬。他勉励绿林村村支两委不能满足过去,不要害怕困难,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始终不渝的抓好美丽乡村及村级各项工作,同时要求该村严格按照村庄规划进行科学规范建设;深入调动百姓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广大群众的自觉投身家园建设;加强与县直相关项目部门的联系对接,争取项目的支撑;因地制宜,精心打造,把美丽乡村建的更有品味特色;还要建立美丽乡村建设的长效机制,不能建成后就不管,不能前建后毁。他还强调,村干部在建设过程中,要正确把握自己,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随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对绿林村今后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在项目和资金上给予绿林更多的倾斜和支持,帮助美丽乡村建设和村级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