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一行到誓节镇指导农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19 09: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744 字体:
   8月26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组织科科长任武祥一行到誓节镇花鼓村、茆林村指导农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该镇党委副书记杨福双及相关人员陪同。
  朱寄生一行首先来到花鼓村,该村因受规划控制和周边环境限制,村级活动场所不足200平米而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朱寄生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新建的村级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花鼓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和规划思路,并从村级活动场所的功能性及实用性出发,就建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下一步功能发挥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朱寄生一行前往茆林村,该村作为誓节镇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需要进一步提升。朱寄生一行首先查看了茆林村的两务公开栏,肯定了两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就两务公开栏的规模、公开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与讲解。座谈会上,朱寄生强调两务公开在公开规定内容的同时,要注重归类,重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工作中特色和亮点,展现党员的风采。任武祥就村级办公活动场所上墙制度、标识牌匾过多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杨福双表示誓节镇会认真落实好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努力把誓节镇打造成基层党的建设精品区,实现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