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誓节镇加强村级“两务”公开栏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5-10-15 15: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9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村级“两务(党务、村务)”公开规范化建设,确保村级两务公开栏公开内容的规范美观,誓节镇以茆林村为试点,结合基层组织工作重点,确定了村级两务公开栏的版块、内容等。8月13日上午,誓节镇村级两务公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茆林村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员、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和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在茆林村党总支书记靳方洪详细的讲解下,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茆林村的公开栏建设情况,现场交流经验。座谈会上,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就两务公开栏及村级事务规范化建设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杨福双对各村加强规范两务公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规范两务公开建设当做基础工作提上村级工作日程,重视整改建设;二是严格标准,达到“三个统一”,即统一样式、统一模板、统一时间。要求定期公开的按时公开,需要公开的随时公开;三是强化保障,通过充分利用党建经费保障和茆林村的支持,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