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作风严不严 大家说了算——誓节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16 1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519 字体:

7月15日下午,誓节镇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召开了意见建议座谈会,专程向县政协委员征询意见,誓节镇8名县政协委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誓节镇党委副书记、誓节政协工委主任杨福双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严三实”相关内容。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切实有效地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希望各位委员认真面对,不遮掩、不回避地指出问题。“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领导干部作风有没有问题,工作干得实不实,基层干部群众看得最真切、感受最直接、最有发言权。
各位政协委员根据自己在镇、村(社区)的所见、所闻和企业工作实际,就村干部参与村级公共事务、社会治安、教育、企业工人养老保险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客观真实地指出了一些问题和表现,并就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福双对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无论是大问题还是小问题,无论是个别问题还是普遍问题,都会逐一进行梳理归纳,分解到有关责任部门,明确牵头领导,明确时间节点,拿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办法,并在后续活动中督促落实,整改到位。同时,还将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拓展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更有针对性地把党委政府工作中的各项问题解决好,确保专题教育真正见到长效。他希望全镇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信息,找准症结,建言献策,写出高质量的提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良性发展。 (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