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

发布日期:2015-07-10 10: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95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710日上午9点,誓节镇在镇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测试,全镇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以《新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为基础,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党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等,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理论考试,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修养,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打下良好基础,从而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拥护党、在行动上支持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誓节镇党委通过关口前移,严格考核,保证质量,规范发展,着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从源头上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