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奏好党建工作三部曲

发布日期:2015-07-08 11: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914 字体:
为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做好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升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2015年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誓节镇党委奏好“周例会、月调度、季巡查”三部曲,把党建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中。
一是周例会。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每周一早上定时召开晨会,一方面,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及联系村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总结,对本周工作做具体打算和安排;另一方面,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相互查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理清思路,筑牢组工干部队伍党性。
二是月调度。镇党委每月以“查、看、听、访”的方式就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看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听取党组织书记汇报、实地走访等多种途径,切实掌握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进度。
三是季巡查。每季度初,镇组织办详细地列出本季度重点工作及督查要点,使各党组织能更好地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镇党委在每季度第一个月的上旬对上季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佘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