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以规范推进村级后备干部选拔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5-07-08 11: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41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后备干部选拔制度,提高村级选人用人的公信度,76日,誓节镇举行村级后备干部公开选拔面试,对38名入围者进行考核,规范化完成面试工作。
一、组织规范。面试共设5名考官,由分管组织工作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镇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组成。同时,面试过程安排了3名工作人员负责好考生的入场、计时、计分工作。让面试工作在规范化的组织下的顺利开展。
二、流程规范。面试场地严格区分侯考区和考场。根据面试岗位、人数,将面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每场使用不同套题,每套题共用六小题,由考生随机抽取两题进行作答。现场评分,出具面试成绩通知书。整个流程确保了面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
三、命题规范。面试题目灵活多样,除了常规的岗位匹配和思想修养考察,还结合了村级工作实际考察了考生人际交往、组织协调、应急应变、综合分析等综合能力和实际工作水平。
四、考核规范。面试测评从礼仪礼节、专业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其他要素6个方面考核考生全面素质,评出得分。选出合适的、优秀的后备干部充实村级干部队伍。(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