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丽乡村

市美好办领导到誓节镇东兴村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2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47 字体:

911号上午,宣城市美好办副主任龚志刚到誓节镇东兴村检查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县美好办主任欧阳徽、副主任陈孝兵以及誓节镇相关领导陪同。

龚志刚主任一行到东兴村芦塘对美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东兴村美好乡村建设总体规划进行了解,并询问了东兴村美好乡村建设的推进情况。

龚志刚主任对东兴村美好乡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美好乡村建设是得民心、惠民生的群众性工作,一定要深化意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联系本村实际。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打造符合本村风土人情的宜居环境。三是要坚持统筹规划,根据前期设计的图纸、实施方案有方向、有目标、有计划的实施此项利民项目,确保美好乡村建设的有序推进。陈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