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12 15: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835 字体:
    4月12日,誓节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全镇75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与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王爱庆指出,一是希望本次会议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把发展的大旗举得更高,把发展的声音叫得更响,把发展的氛围造得更浓,把发展的步伐加得更快;二是希望全体代表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参政议政;三是希望誓节镇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誓节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镇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全票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并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