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4-29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38 字体:
    4月29日,誓节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就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专题动员,结合誓节镇工作实际,从“谈背景、说现状、明方向、学什么、如何做、认真改、怎样结合”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在目标定位上,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从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基层普通党员到一般群众”四个覆盖,促使每个党员达到“提升理想信念、提升政治方向、提升纪律规矩、提升宗旨观念”四个提升,在方式方法上,要坚持读原著、抓研讨、写体会,突出抓好摆出问题、专项整改、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通过大力表彰先进党员、提升普通党员、处置不合格党员来引导大家都能成为合格党员。在统筹落实上,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从日常考勤等工作效能抓起,从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等基础管理抓起,真正以从严从实精神抓好学习教育。(白若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