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5-13 10: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68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誓节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镇直单位、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选派干部、非公党组织书记和非公指导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誓节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了誓节镇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方法步骤,规定了主要内容。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在会上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一是要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二是要重点抓住“学、做、改”三个环节。同时,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各级党组织、所在支部的统一部署下端正态度,积极主动,真正以从严从实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