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全县“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学习材料)

发布日期:2017-05-08 09: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6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4月24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六安、滁州、合肥等地,深入我省农村、企业、高校、科研文化单位,视察指导脱贫攻坚、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科技创新等工作,在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在中科大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合肥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视察途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总书记要求我们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并提出“五个扎实”的任务要求,这“一大目标、五大任务”是指引我们站上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行动纲领,是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思想武器。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摘自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