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12 15: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424 字体:
    
   6月12日上午,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庄严开幕,来自全镇各战线的120名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阜南县违反换届纪律案例的通报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32名出席中共广德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对如何当好县党代表提出“三讲”要求:一要把“讲学习”作为当好县党代表的第一要务。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代表任期制及相关的配套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依法依规履行代表职责;二要把“讲政治”作为当好县党代表的第一品格。要以身作则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贯彻的讲解员、执行的监督员、矛盾的排查员、落实的裁判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党代表工作职责;三要把“讲服务”作为当好县党代表的第一使命。要切实联系选区的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级党组织反映基层党组织、党员和老百姓的诉求。(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