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到誓节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15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054 字体:
   
    6月15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到誓节镇调研,实地察看了开发区西区企业动工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以及集镇建设情况,并与誓节镇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开发区西区,吴爱国重点走访了广德申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皓国五金机械有限公司等今年动工的企业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度。
  在听取了誓节镇工作情况汇报后,吴爱国要求,誓节镇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按照自我要求严格、办事公平公正、服务能力过硬标准,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后备干部队伍。要坚持以集镇建设为龙头,突出规划先行,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突出项目这一中心,加强工作研究,实施精准招商,不断提升园区发展质量,同时抢抓高铁、高速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发展旅游业。镇领导班子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一级带一级,加强党性锤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升班子整体水平和个人工作能力,真正发挥“火车头”作用。(谌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