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吴爱国赴誓节镇查看灾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7 08: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91 字体:
7月6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赴誓节镇汛情较为严重的石鼓、苏村和七塔等地,查看受灾和灾后建设情况。他强调,洪灾过后万不能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在抓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爱国逐一查看了沿线道路、桥梁、水库、房屋等受损情况。他要求镇村两级迅速组织,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一些地质灾害险情,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制定方案,责任到底、任务到人。同时,要提高工作精细度,对危险道路、桥梁地段,及时设置通行路障,安排专人值守,并以告村民书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吴爱国强调,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和动员,加快灾后恢复重建步伐,利用好赈灾资金,并发动村民开展自救,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兰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