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工作小手册发挥党建大作用

发布日期:2017-03-27 08: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0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近日,誓节镇党委设计编印了《“三进三访驻村包片”活动记录本》和《村(社区)坐(值)班记录本》用以指导各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三进三访驻村包片”活动记录本》内含实施方案、网格包片情况一览表、活动记录、接访受理登记表和意见收集、办理、反馈工作台帐等五大板块,配合民情日记一同使用,旨在规范村(社区)在开展“三进三访驻村包片”活动中的各项流程并做好资料的记录和存档工作。《村(社区)坐(值)班记录本》由坐/值班制度、全年坐/值班安排情况一览表、节假日值班记录安排表及坐/值班记录等内容组成,用于记录村(社区)坐班值班情况,旨在统一规范全镇各村(社区)坐班值班行为,并形成统一的、易保存、易查询的坐班值班记录。

2017年,誓节镇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为契机,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征求基层党务工作者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设计印制全镇统一的工作记录本用以规范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下一步,誓节镇将继续梳理日常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设计印制更多符合基层党建需求的工作手册,逐步实现全镇党建工作小手册,规范流程大提升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