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陈红英县长赴开发区西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8 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922 字体:
3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前往开发区西区调研,副县长罗正军及县政府办、人社局、商务局、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誓节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广晟德自动化设备、日威数控重机和顺心木业等企业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流程、产品特性、市场行情等情况的介绍,并在座谈会上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举措。陈红英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人才队伍的支撑,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陈红英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企业用工服务力度,灵活开展各类技能培训,为企业搭建良好的用工平台;要广泛收集并多渠道对外发布用工信息,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面;同时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建好实训基地,不断拓宽人才输送和学生就业渠道。
期间,针对日威数控总经理潘红斌提出的超宽、超重、超大型设备运输难问题,陈红英还现场办公,协调公路部门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