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9 08: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816 字体:
328上午,誓节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陈文杰镇长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亮带领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机关作风建设,就誓节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做重要讲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誓节镇工作的迫切需要。首先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其次要紧扣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必须以上率下负总责,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切实把廉政建设体现在各项工作之中;最后要强化纪律约束,始终保持对腐败现象的“零容忍”,要突出大局观、政治观,突出模范表率作用,突出监管重点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还与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