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11: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849 字体:
“追寻历史足迹领略誓节风光”,3月6日,誓节镇镇村两级女干部80余人踏着浓浓的春意,在五龙山举行了“庆三八”系列活动,参观了花鼓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了五龙山登山比赛。
据悉,五龙山地域是中国革命的红色区域,可以称之为广德革命的摇篮,当年先驱者王金林、邓国安、张国泰率领的皖南红军独立团诞生于此。在五龙山脚下的花鼓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建成于2016年11月,展馆主题是“不灭的血焰”,“血”代表花鼓村众多先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焰”代表花鼓村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革命斗争,蓬勃燃烧的革命***。整个展馆分为红色记忆、英魂永铸、薪火相传等四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先烈们用鲜血和火焰开创的革命道路。
誓节镇妇联组织全镇女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探寻环境自然优美的五龙山,让全体女干部们在回顾光荣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继承红色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增强体能体魄,增强妇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在“两学两强”建设美好誓节的新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