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2 14: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390 字体:
4月12日,中共誓节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隆重召开,全镇105名党员代表和50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指出,过去的一年,誓节镇紧扣“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教育和“更新观念、两学两强”学习讨论,锲而不舍推进“强园区,美镇村,增税收,惠民生”计划,使得全镇发展再上新台阶、环境展现新面貌、社会实现更和谐、党建取得新突破,全面完成了党代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审议通过了韩家清代表镇党委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书记赵亮代表镇纪委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强调,全镇上下要继续发扬“中国航天第一镇”的航天精神,秉承誓节人的“精气神”,不等不靠、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赶,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执著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团结拼搏、敢闯敢试的进取精神积极投身到全镇经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谱写多彩誓节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