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党代表提案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15: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59 字体:
4月19日,誓节镇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党代表提案交办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县政协十一届会议委员提案、镇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及镇党代会代表提案进行交办。镇长陈文杰、人大主席张琪出席会议,相关承办部门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参加。
镇长陈文杰对办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直接体现政府的执行力,要求各承办部门在办理过程中抓紧时间、细致工作、程序规范、明确答复;二要认真研究。各承办单位要立足于部门办理,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细致研究建议、提案内容,明确具体负责人。同时要求党政办要提前调度,确保办理工作全部落实;三要积极办理。要做好对代表、委员的答复、解释工作,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答复。
会上,镇人大主席就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福双通报了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的数量和分类情况,明确了办理期限、方法、质量等相关规定。
据统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累计提出建议、提案57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14件,政协委员提案5件,镇人大代表建议23件,镇党代表提案15件。这些建议、提案涉及水利、交通、环保多方面,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意愿,对加快社会经济发展均有较强的指导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