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 志愿服务先行 让“一只黄花”成为“昨日黄花”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92 字体:

近日,誓节镇在全镇党员中开展铲除“一枝黄花”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镇各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镇机关、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集镇片区及周边区域的铲除清理工作。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组织志愿服务队对厂区及周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各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地毯式普查,查清所辖区域内“一枝黄花”生长地和面积,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农田周边、道路沿线、河道两侧及荒地等重点区域,实施喷施除草剂、人工拔除、地外烧毁等方法,在花败结果前彻底铲除。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有效地遏制了“一枝黄花”的蔓延扩散,也对全镇居民起到了较好的示范教育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防范,统筹统治,群防群治,让“一枝黄花”无生存之地,真正成为“昨日黄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