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刘家明到誓节镇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2 13: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15 字体:

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刘家明到誓节镇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1.jpg

1月12日,县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县民政局副局长刘家明一行到联系企业安徽顺心木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弗仕通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誓节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陪同。

刘家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党员活动室、党务公开栏,查阅了非公企业党建“一本通”及相关资料,听取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就企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家明充分肯定了两个企业的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意见,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县委非公工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领、支撑和保障,通过健全组织、发展党员、开展活动、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党组织要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非公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自我对标,学习先进,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统筹安排,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点,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做到相互促进。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不断壮大企业党员队伍,积极开展“双强六好”,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贡献。

座谈中,刘家明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年底用工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等工作向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