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县誓节镇多措并举力促公共资源交易规范运行

发布日期:2018-01-03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16 字体:

一是完善机构,充实交易力量。专门成立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组,同时成立招投标中心联合镇纪委及各村(社区)组建的标后监督检查工作机构,助推小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顺畅运行。截至2017年12月,该镇累计完成招投标项目101宗,预算金额2651万元,中标成交金额2462万元,节约资金189万元,节资率7.6%。

二是建章立制,明晰交易职责。及时调整并补充小额公共交易履约保证金的缴纳退付、投诉处理及设计变更等管理制度,特别是对3-5万元微小工程作了具体要求,力求简化、规范,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设计、监理及中介机构的入围备案及退出机制。通过规范化的管理办法,确保小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依规有序开展。

三是多方联动,助推交易运行。 引导业主主动学习,提高对招投标工作的认识,主动配合招标代理公司工作;招标代理咨询公司积极加强与业主沟通,严格审查图纸,做好现场勘查,科学制定控制价;镇招标办工作人员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收集和发布,实现信息共享;相关行业部门做好业务指导;纪委履行好对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职责。多方联动,各司其职,力促小额公共资源交易阳光、规范运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