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召开“争创文明城,决战三十天”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09: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52 字体:

    9月12日下午,誓节镇召开“争创文明城,决战三十天”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传达了县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清单对我镇文明创建冲刺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刘志林提出,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我镇必须走在迎检前面,工作要更细,标准要更高,追责要更严。
    最后,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强调,创文工作需要全员参与,荣誉共争。全体镇村干部要要率先垂范,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同时对创建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要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三是严明纪律,强化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