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三举措高质量开好“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91 字体:

    为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推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将忠诚铭记心中、将纪律挺在前面,严守政德操守,誓节镇三举措扎实开好“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誓节镇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各机关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红旗渠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清风扬帆行自远》,筑牢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各机关党组织坚持开门纳谏,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将有关意见建议梳理后分别反馈给班子和个人,为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打牢基础。各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

    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强化工作落实。党组织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对照六聚焦六整肃以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回头看”查摆出的问题,对征求到的意见以小见大、由表及里找出症结所在,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不掩饰、不回避,直面问题,敢于揭丑亮短,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查摆问题有反思、有对照、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