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誓节镇:廉政“微课堂” 筑牢防腐墙

发布日期:2018-10-19 09: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14 字体:

  10月13日,誓节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微课堂”活动,活动由该镇纪委书记赵亮主持,镇纪委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课堂上,纪委办工作人员从各项惠农资金的兑付、补贴发放、项目建设等事关利益、作风等方面着手,进行提醒和教育,并集中学习了我县近年部分违规违纪党员案例,深刻剖析违纪的根源,真正用身边的案例、熟悉的人和熟悉的事来教育身边人,明确要求各村社区干部要心怀全局、不谋私利,为民服务、务实清廉。
  赵亮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好干部是管出来的》,并要求各村社区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要自觉接受监督,忠诚干净、敢于担当,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今年以来,誓节镇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以“微课堂”的形式对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要以反面典型为题材,集中学习省市县纪委编制违纪党员案例,分人分事对口学习,达到以人为镜、以史为鉴、以案为纪,用身边的案例劝诫党员干部恪守清正廉洁的为政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