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组织人员集中观看构建“亲.清” 新型政商关系主体廉政影视作品

发布日期:2019-01-04 10: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82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商环境,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誓节镇在12月26日下午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在镇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体廉政影视作品。

通过观看影视作品,使全镇机关干部直观的感受到“亲”而不“清”的政商关系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为大家注射了一剂“预防针”,敲响了廉洁警钟。在今后处理政商关系时,能自觉守住底线、把好分寸,牢固树立“有交集不搞交换、有交往不搞交易”思想,能做到既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又不逾矩、界限分明。(丁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