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三措并举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

发布日期:2019-07-23 09: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96 字体:

 

 

今年上半年,广德县开发区西区实现税收3510.88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78%;实现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10.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93%;完成销售收入1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25%,1-5月份完成进出口349 万美元,同比增长1063.33%。

政策扶持。对落户企业缴纳的政府留存的企业所得税及增值税实行“两免三减半”政策;在项目建设期和企业投产后的土地使用税部分进行扶持;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资金扶持,预计今年不低于20万元人民币。今年上半年,通过“以工引工”政策,为企业“引工”233人。要素驱动。依托G50高速誓节站、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誓节镇第二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硬件呈现“好势”;工业园区毗邻3个人口多的行政村,用工存在“优势”;盘活废旧厂房和闲置用地面积近28亩,成功嫁接企业2家,土地富有“利势”。服务搭桥。今年为2家企业成功申报“桐汭英才”创新团队1个、创业人才1人;组织自主招聘会为企业招聘200余人;联系老师对1家企业60名新录用员工开展岗前技能培训,对2家企业120名老员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截止6月份,通过联系银行、召开银企对接会等方式积极为企业融资近520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