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带队到誓节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2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97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一行到誓节镇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誓节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及各级人大代表陪同。

程利一行先后到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桐汭河综合治理、军人之家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现场,程利详细询问了医疗综合大楼、中医馆等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要求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桐汭河综合治理项目I标段现场查看时,程利充分肯定了桐汭河综合治理成果,认为该项目已基本实现“路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利与20名基层人大代表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代表自身履职和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程利指出,此次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必须完成的一项规定动作,目的是检视问题、推动工作。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拉近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基层人大代表的距离。程利表示,将归纳整理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下一阶段人大工作提供思路。同时,程利希望代表们能够始终保持人民性和先进性、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基层工作中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通过组织视察、提代表建议等多种形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为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