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志愿力量集聚化 群众满意最优化

发布日期:2020-09-21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大考",誓节镇各村、社区共462名志愿者志愿到集镇各个交通要道、机非分离路段以及群众出行较密集的公园广场、农贸市场等地开展文明劝导。近日,全镇以村(社区)为单位召开文明创建志愿者培训会,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在培训会上,镇分管领导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重点、志愿服务内容以及如何开展志愿服务作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就志愿者服务中言语规范、服务态度及突发事件处理进行阐述,并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如何落实志愿服务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规范化、严谨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要履职尽责,有迎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按时到岗、热情主动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的志愿服务,规范的言行举止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此次培训为深入推进誓节镇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的服务力量奠定最坚实的基础。涓滴成海,众木成林,一抹抹暖心的志愿红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用心诠释“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创城中温暖而强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