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16: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3 字体:

2月8日,誓节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参加会议,广德市委组织部叶强、卢浩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以及党建促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下步工作打算。镇党委书记韩家清逐一进行客观总结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就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党建工作,镇党委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标杆,坚决贯彻、带头执行中央、省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建章立制抓长效,加强党建工作常态化督查,强化考责压担;三是围绕中心促发展,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切实切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融入到各项中心任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