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宣城市孵化项目小戏巡演走进誓节镇

发布日期:2021-05-08 15: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1 字体:

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5 日,2020年宣城市孵化项目小戏巡演走进广德市誓节镇,为当地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在余枫村,戏曲《逆行》拉开巡演的序幕,诠释了生命的价值和“不服输”的奋战精神,接着《女驸马》、《到底人间欢乐多》、《江姐选段》轮番上演,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家喻户晓的著名唱段让观众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纷纷前来观看。伴着优美动人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风雅无限。观看节目的王大爷笑着说:“这个五一节能在家门口听到这么好听的戏曲,真是开心啊!”

此次小戏巡演活动将在誓节镇演出1天,分别安排在余枫村和东冲村两个场次。老百姓不用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满足了群众对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的需求,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从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下一步,誓节镇将继续打造文化惠民工程给群众带来更多、更好、更富有新意的文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