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儿童节里的“爱心礼包”

发布日期:2021-06-01 14: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7 字体: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誓节学校大礼堂里欢歌笑语,孩子们在“六一”专场演出上卖力表演、气氛活跃热闹非凡,礼堂外,一群“搬运工”正在忙碌着,搬东西、核对数量......不一会,一箱箱“货”便堆满了教室。他们是誓节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这是他们第四年在儿童节当天来到学校,开展“情满六一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誓节商会8名爱心人士代表商会来到誓节学校、花鼓学校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誓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商会长期以来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对他们关心关爱誓节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企业家爱心人士向40名家庭困难儿童送上慰问金,并为孩子们带来牛奶、零食等物资,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孩子们接过礼物笑逐颜开,连声道谢。活动共为两所学校捐赠爱心物资和慰问金45000元。学生张某园品学兼优,连续三年接受商会帮扶的她接过装着慰问金的“红包”,高兴地说道,“谢谢叔叔!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誓节商会会长、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久和表示,“支持家乡教育发展、关心儿童成长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孩子们把社会的关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据了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殷久和得知誓节学校有几名学生家庭困难,他主动找到了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困难学生的相关情况,确定了10名贫困生,从2019年起每年对他们进行帮扶和资助,在节日期间来看望孩子们,帮助他们安心读书,顺利完成学业。考虑到誓节学校重新组建时间较短,各项设施完善都需要资金,他们以商会为单位,召集有爱心的企业家聚集到一起捐款捐物助力教育事业,2019年誓节商会为誓节学校捐赠了10万元作为专项教育基金。商会还积极参加市“栋梁工程”爱心助学捐赠活动、税企同心帮扶捐赠活动等,多渠道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希望。

商会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社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得到了各经济人士的大力支持。多年来,他们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帮助家乡建设,自觉担当,做足表率。“这份爱心还会继续延续下去,同时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加入我们,为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出一份力。”殷久和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