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08: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3 字体:

5月26日,广德市誓节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誓节镇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的7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部分镇科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规定,依法完成了选举工作,吴东杰同志当选为誓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谢志坚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各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行职责,共谋发展大计,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最后镇党委书记谢志坚向各位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强化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二要深入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三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把模范榜样塑造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