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聚焦典型示范 强化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13 12: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16 字体:

近日来,誓节镇持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树典型,挺身而出迎战疫情。春分时节来临,誓节镇春茶采摘也迎来了高峰期,但目前全国各地疫情反弹严重,大批省外采茶工的涌入给誓节镇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誓节镇个私协会了解此情况后,主动请缨,号召协会全体党员、个私业主,积极配合誓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采茶工落地核酸检测志愿工作。针对采茶工到达时间的不确定性,誓节镇个私协会还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们进行分工排班,确保能够24小时不间断开展采茶工落地即检工作。

强示范,用心用情回馈社会。广德创丽幕墙有限公司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5A党组织争创示范点、2021年度广德市“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这些都是广德创丽幕墙有限公司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从思想上引领广大党员和群众职工,公司上下齐心,形成了强大的前进合力。同时,广德创丽幕墙有限公司还多次开展慰问生病职工、组织职工参加文明创建、志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抓指导,细心耐心培训业务。针对2021年度新建的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德裕(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支部业务不熟悉的情况,誓节镇多次上门服务指导,耐心详细向他们讲解三会一课、固定活动日、一本通等基本业务知识,逐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