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1 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6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004094910.jpg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10月1日上午,誓节镇在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少先队员、部分机关干部和镇直各单位成员参加。

上午8时,镇党委书记谢志坚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身着正装神情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现场气氛庄重热烈。

活动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情感,提醒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锚定目标,勇毅前行,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政府广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公安干警、少先队员、党员、机关干部和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加入到合唱中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伟大的祖国和党,齐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