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誓节】 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3-03-02 17: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45 字体:

献一次血,暖一次情。2月28日,广德市经开区西区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员工赴广德市爱心献血小屋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当天,许多企业员工前来献血,他们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已连续四年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也已成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优秀企业文化的一种方式。公司员工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诠释了“顺心人”的责任与担当,也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只是举手之劳,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这个有爱的行动中来”,顺心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长伟说到,今后公司还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员工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并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