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誓节镇茆林村:建设美好家园 党员志愿服务先行

发布日期:2015-07-02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040 字体:

为了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茆林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建设美好家园 党员志愿服务先行”的主题活动,积极分子,新发展的年轻党员,老党员共二十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村委会门口集合,他们有的带着扫帚,有的带着铁锹,有的带着修剪工具,有的带着割草机,经过分工,他们立刻开始了行动。村民们看见这么多人搞卫生,不经纷纷议论道:“肯定有什么大领导要到茆林来视察了。”志愿者笑着向他们解释:“不是,我们这是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村里环境搞好一点,大家看着也舒服嘛。我们党员义务劳动,让群众享受实惠!”

虽然天气十分闷热,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活动从上午一直持续到傍晚才结束。他们对村庄的绿化苗木进行了修剪,对道路和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理,村庄的面貌在大家的行动下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庄的环境,发挥了农村党员的作用,同时更是展示了新时期下的党员风采,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群众间的关系,他们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志愿活动,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匡千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