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誓节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23 1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098 字体:

622上午,誓节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县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就开展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不按规定缴纳党费、滥发津补贴、“酒桌办公”、“小金库”治理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主持,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开展专项整治,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心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督促落实。一要按时完成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制定整改的时间、任务、责任三个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限期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加强考核问责。对限期不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深入、效果不明显,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严肃问责。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大指导督导力度,实行周调度、月汇报,对专项整治工作全程跟踪,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指导纠正。(赵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